地主阶级的支柱产业: 山东某县公务员摊派卖房:每人两套否则停发工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4-02-06, 22:59:32:

http://news.sina.com.cn/c/2014-02-07/101229407430.shtml
山东某县公务员摊派卖房:每人两套否则停发工资
2014年02月07日10:12 中国广播网

  小县城新房过剩 公务员“摊派”推销

  C县故事:房地产先行的城镇化“病人”

  □本报记者联合报道

  春节前夕,在山东省C县某政府部门工作的刘娜(化名)接到了一项重要任务:2014年,必须介绍自己的亲戚或朋友,至少在县城内购买两套新建商品房。否则,她可能被停发工资。在这个县城中,很多公务员都接到了类似的卖房任务,这是以往从来都没发生过的事情。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C县兴建了大量商品住房,其中相当一部分商品房项目严重滞销。近期,该县已着手控制新建商品房的规模,但剩余房屋的消化仍是个大问题。

 在C县的很多机关单位,公务员都接到了类似“任务”,不同的单位任务量不尽相同,惩罚措施也有所差别。按照一位公务员的说法,只要是吃“县财政”这口饭的人,大都被分派了“任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