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4-02-06, 11:58:24:

北京:这样的事件让人匪夷所思,为了到贵宾休息室“蹭饭”,一名中国男子将自己已订购的机票重复订了300次。

这名“蹭饭”常客订购了中国东方航空可全额退款的头等舱机票。为了免费“蹭饭”,他多次重复订票。

男子借助订来的票进入了西安国际机场的贵宾休息室。据马来西亚中文报纸《光华日报》的报道,高端旅客们可以在此免费就餐。

在启程之前,他向航站的工作人员亮了自己的机票,然后同其他的头等舱旅客共同进餐。但是,这名男子进餐后并不登机,而是将启程时间更改至他日。

次日,他会携带更改了日期的飞机票再次出现。在就餐后,再次将启程日期作了更改。这样的情节就如此循环往复地上演。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管理人员直到最近才发现了该男子的行为,因为他们注意到他在一年之内将一张单程机票重复订购了300次。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航空公司的管理人员承认,他们没有阻挡“蹭饭”常客的现成措施。

该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说这种“蹭饭”行为“实属罕见”。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当着男子的面处理了此事,并停掉了这张“粮票”。

这位“蹭饭者”最后得到了机票的全额退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