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搞笑的吧?领土问题打打嘴仗就回来了。英国大老远的找麻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4-02-07, 12:14:16:

回答: 你好像没理解我说的什么。现在争议的目的不是立马拿回来 由 whoami 于 2014-02-07, 12:02:27:

我的意思是没有变成实占,还是无主地的时候怎么扯争议性都没有关系,反正各有各的理。
人家早就实占了,你“不断提醒世人那里有争议”有什么用?祥林嫂啊? 领土问题你自己一直不挑明了,指望人家和你一起打哈哈?以为写知青文学呢?


好吧简单点的,一块皮萨迟到最后一片了,一个中国人,一个日本人都没有吃饱,中国人是够“文明”,自己琢磨着怎么开口和日本人商量一人一半,这时日本人说了,这还有一片,有没有人要,没有人要我就吃了,中国人心里说靠一点不考虑别人真不懂礼貌,这时日本人见没有人反应直接把皮萨抓过来吃了。

中国人以后和别人说那个小日本真不地道,小日本说我问过了每人搭腔。好吧,你当然可以认为对错各有各的观点。

实情是,那片皮萨被日本人吃了啊。你怎么改这个发生过的东西?

不是说不要去提争议性。可是正常一点的国与国关系,领土到了这个地步,只有打仗来解决了。 当然谈判可以,关键是人间愿意谈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