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illy.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邹_翔 于 2005-5-19, 15:59:06:

回答: You are silly; I have no FLG friends. 由 Uppsala 于 2005-5-19, 14:42:41:

》You are silly
你说的对。我只是在乌普萨拉广交些朋友,不在政治上设防。共产党员找到我,我也热情相助,有截然相反信仰的人找到我,我也尽力帮忙。而不象聪明人时时处处要给自己留条政治上的后路。我的许多好心朋友都象你一样说我。谢谢你。
》I have no FLG friends
这是你的自由和权利。我尊重。
》Let's stop here.
可以。
》I don't want to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FLG.
这也是你的自由和权利,我在这点上其实和你观点一样,我目前还没有要习练任何功法的打算。但这并不阻碍我和练某种功法的乌普萨拉华人交朋友,共同参加什么春节联欢会之类的华人活动。当年流行非典时,我去接从北京来的朋友,为了不让她感到别扭,我一见面就给她一个拥抱。难道你说的什么功之类的传染性比非典还强?在一起吃饭会被传染?所以你要躲得远远的?

如果我猜错了你是谁,对不起!即使我们今天不是朋友,但是明天就可能是。国共两党现在都是朋友,谁能预料谁和谁以后就一定不会是朋友呢。
》That's the reason I don't use my real name。
这个论述或推理的逻辑性我没看出来,恕我无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