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欧人来一篇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吴礼 于 2005-5-19, 18:15:08:

老牌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公然干涉我内政

(中央社华盛顿十八日美联电)德国资深国会议员卢赫说,欧洲联盟二十五国将放弃解除对中国实施十五年之久的武器禁运令。卢赫目前正在美国进行游说,希望华府当局支持德国与其他五国成为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
担任德国国会外交委员会主席的卢赫指出:“它 (禁运)不会被解除。”他说,原因是中国最近通过威胁对台湾使用武力的反国家分裂法。

卢赫说:“解除禁运将传送错误讯息。”

听闻卢赫对记者的发言之后,一名美国资深官员表示,美国政府未预见任何解除禁运的迹象。但这名隐匿身份的官员说,欧盟某些国家仍强力支持解除禁运,尤其是法国。

德国与法国长久以来一直敦促欧盟成员国解除禁运,而英国、荷兰、丹麦与瑞典则以中国欠缺人权为由希望继续维持禁运。

禁止卖武器给中国的美国,在武器禁运一事上与欧洲发生冲突,最近大西洋两岸关系再度陷入紧张状态。美国表示,禁令一除,东亚将更不稳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