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是个儿童早期教育的重要性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5-5-20, 15:48:27:

回答: 星球大战其实是一个严肃的婚姻问题. 由 bluesea 于 2005-5-20, 12:19:56:

西斯把和平演变的希望寄托在杰迪的下一代身上,成功了;后来克诺比和约达把反演变的希望寄托在西斯的下一代身上,也成功了。
失败的一方都是因为无意中错过或失去了好好教育下一代的时机;本来杰迪元老会定下小学员必须一出世就被集中起来由杰迪大师来训练(和洗脑)的原则是很好的,几千年了就只有20个杰迪背叛组织,而且没有一个反过来以消灭杰迪为己任的。 结果到了遇到阿拉肯这个小神童,觉得放弃太可惜,就改了规矩,没有好好的给他作政治思想工作就开教杰迪的本领。大家看看结果多严重!
所以有小孩的千万不要让自己的下一代离开自己回国去,宁可苦一点自己带孩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