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增高其实无可厚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纸老虎 于 2005-5-21, 00:49:22:

手术增高其实无可厚非,要非也应该捎带着裹小脚、束胸、高跟鞋、隆乳、纹身、阴道改紧、阴茎加长、改鼻子、割双眼皮、垫下巴、变性等等等等等等,一系列人类通过折磨自己达到美的东西一起非。

手术增高这玩意第一次是在美国DISCOVERY CHANNEL上看到的,当时是作为一种新的办法向大家介绍。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一玩怎么就玩成了新闻了?新闻也就罢了。手术增高反正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两相情愿的事情。想必医疗人员和想增高的人都很清楚可能的副作用。反对隆乳的人多的人,已知的副作用更是多,但这并没有阻止爱美的男女们通过手术获得自己想要的乳房—这在很多国家都形成了巨大的产业。

其实这里只有两个问题:
第一,是不是手术双方都清楚这种手术可能引起的副作用?
第二,医方有没有为了挣钱而误导?

如果回答都是否定的,那这手术真是无可厚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