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 heard of this before: 北大陈瑞华鄙视自考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uropeanese 于 2005-5-22, 10:00:43:

陈瑞华:自考生,北大鄙视你们!!!
  
   4月5日 1-2节 法学院 刑事诉讼课上 (有录音 ,想听免费奉送)
  
   陈瑞华:“堂堂北京大学法学院的研究生考试,竟然使大量的自考生进入复试,而把我们北大自己这么优秀的学生拒之门外,这真是法学院的悲哀、北大的失败!!!!!
  
   去年我们方向竟然招了6个自考生,这在全国法学院都是一大奇观!这些没有经过法学正规教育的人,三、四年在北大混吃、混喝,蹭课听;倒头来靠死记硬背也能 混进北大!
  
   今天在坐的估计也有自考生吧,我奉劝你们一句,别在这浪费时间了,北大不欢迎你们,鄙视这些没有受过正规教育的人!!请你们记住:这里是北京大学法学院!!!
  
   今年我们下决心,凡是进入复试的自考生,我们一个都不要,档次太低!
  
   
  中国出了这样的北大,北大出了这样的教授,中国的教育还有希望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