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得承认每个人的认识有可能有偏差,有缺陷,不要太自以为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5-5-27, 11:46:40:

回答: “自以为是”暗含的意思是指“其实不是”。 由 sagacity 于 2005-5-27, 10:24:30:

说得好!但不知你们“圈子”是不是认为它只适用于别人,而不适用于你们自己!

方舟子指出你们这些“环保”人士对身边的问题置若罔闻却对自己不甚了了的千里之外的云南指手划脚,这不过是陈述事实。

方舟子指出你们的一个“环保”组织接受资金的来源,那也是陈述事实。

这些事实陈述当然隐含了对你们“环保”的宗旨和做法的“批评和怀疑”,只要是一个逻辑正常而脑袋还未被屁股决定的人都会从这些事实产生“批评和怀疑”。你们对此的反应呢?除了扣帽子,表示“不以为然”“很可笑”外没有任何言之成理的回应。你们就是这样来为“批评和怀疑留出必要的空间”的吗?

桂铭给你的回应你“转”给了那个Freeman了吗?没见你再“转贴”他的回应啊,是他哑口无言呢?还是你根本没转呀?

赶紧去你那个圈子的“网址”看看,做搬运工也得有些专业精神嘛!:)



所有跟贴:
  • 自如 - sagacity (330 bytes) 2005-5-27, 13:11:40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