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点本老中比你有发言权,本老中老父医疗系统干了一辈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5-30, 17:58:44:

回答: 那时候谈教育和医疗,简直是无稽之谈 由 晨风 于 2005-5-30, 08:04:36:

那时农村没有保障,乡镇的不敢乱说,城市里的医疗保险覆盖率100%。听清楚了,100%,没有城市户口看不起的病。那时一个小工人工伤了残废,国家养一辈子。城市工人拥护老共革命最大原因之一就是49年前看不起病只好等死。本老中看这城市革命也该还还魂了,看不起病的应该暴动砸了医院大家一起抱着死。

当时的乡镇也不能说完全没有覆盖,要生了大病,靠卫生所或者所在大队写介绍信进城市看,出钱的比例大一点,但是绝对不需要一辈子背债。什么押金、钱停药停闻所未闻,谁敢这么干脑袋不要了。

现在乡镇农村屁都没有,跟以前一样,连城市人口的覆盖率都下降到不知道有没有2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