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欣农是个什么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5-5-30, 21:07:14:

“据知情的人士透露,这是清华的招生人员造的谣。”

这是哪个"知情"的人?骆欣农如何判定是清华的人造的谣言,还是“知情”的人造的谣言?

“在各自的招生中诋毁对方、拔高自己,清华是始作俑者。”

骆欣农没有列出到底那件事情说明清华是始作俑者,他更没有说明如何判定这件事是两校的第一次。其实看看招生网就知道。你看看两个招生网里哪个学校喜欢拿自己和另外一个比来抬高自己,是北大。是哪个学校先这样比的,也是北大。不知道这个什么农如何得出的结论。新语丝里边据我所知,就收录了批评北大造谣的文章:

1 北大把造谣的《科学》杂志最新大学排名放在招生网
2 北大造谣自己培养的计算机院士在全国占到了70% (具体忘了,肯定>60%)

““清华理科中国第一”就是直到今日还大有影响力的一条谣言。”

清华没有说过狭义的理科她是中国第一。要么你给找个证据?广义的包括工科的理科(就像高中的“理科”班里的理科),清华第一是谣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