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给赠台Panda取名“法姑思”,以纪念小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6-01, 18:00:46:

为赠台大熊猫征名  搜狐网已集7000多个名字

中新网5月3日电 受中共中央和国务院的委托,5月3日上午,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陈云林在上海宣布,大陆同胞向台湾同胞赠送一对象征和平团结友爱的大熊猫。

据了解,4月29日开始,搜狐网发起了一场名为“与台湾同胞一起,为象征两岸幸福的熊猫起名”的网上征名活动,目的是希望利用网络优势,表达大陆同胞对台湾同胞的深情厚谊。

据搜狐网初步统计,截止今天中午一点半,“熊猫网上征名活动”已收集了7000多个名字。一位网友建议雄的叫“双双”,雌的叫“莹莹',取两岸“双赢”之意;还有网友表示可以叫“念念”和“嘉嘉”,代表思念祖国,思念亲人,希望回家。 组织者称,网上征名活动仍在进行中,网友参与热情很高。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