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你们争贫富差别说来说去就停留在现金收入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6-04, 19:02:44:

这有什么好多说的,这世界上就是有人挣钱容易有人挣钱难有什么好不忿的,世界上劳动力一点都不确而且是最便宜的东西,所以干活本来就不赚钱,消除竞争赚利润才赚钱。再说现在全球贸易,发达国家的人实质上是在集体剥削发展中国家的穷人,而且这些国家的政府千方百计包括使用军事手段来保证穷国不能和他们竞争从而使这种剥削能够持续下去。你们这么关心中土穷人,就算算账然后写信给你们政府议员要求把一部分利润返回穷国帮助他们好了。

另外住在欧美的兄弟也别象被洗了脑一样认为一幢房两辆车就是幸福生活了,否则和安徽小保姆热衷于赚八百一千块一个月就乐得屁颠屁颠有什么两样,你们应该看到<1%有钱人是有私人游艇飞机每个周末都去加了比晒太阳的嘛,允许这些有钱人保持这样的生活方式造成了极大的贫富差别,要革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