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too cynical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tom_cat 于 2005-6-05, 01:55:04:

回答: 是啊是啊,还是美国的好,我怎么就这么不明白涅。 由 skipper3 于 2005-6-04, 20:29:33:

Verizon wireless and their peer are 'dirty', 可以说厚颜无耻。尤其他们对于市场的操纵和控制是中国或欧洲的运营商所不能比拟的。举个简单的例子,美国大部分手机是通过运营商捆绑销售的。现在有很多camera phone, 很多人照完像后想传到自己的电脑上,bluetooth就变成了一个很诱人的feature, 但是对不起,verizon希望你把照片发到你的email,他可以每个受.25$. 所以呢,你就买不到bluetooth phone, 买到了,verizon也回给你disable掉。当然了,美国月亮圆,大家都愿意高消费,而且手机计划一签就是一两年。这个对运营商更公平。民主加资本主义就是好呀,就是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