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比的是不同政策对用户接入成本和普及率的影响,不是公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6-05, 13:54:47:

回答: what I said was that comparing the two is not fair. 由 steven 于 2005-6-05, 04:08:30:

一帮人吵得不就是这个马。

中土要一开始就弄个5678家企业一起搞开放竞争,资本和电信资源使用效率肯定还没现在高。关键是在这种准入门坎及高的技术行业,所谓的市场竞争在严格意义上是不可能存在的。你看美国的营运商利润还都蛮高得吗,如果有严格意义上的竞争,谁都不会有利润可赚(这个结论也适用于所有所谓的高科技行业)。依靠行政手段分配有限的资源可以有效地促使社会效益最大化。另外也不要想当然地认为中国联通得到政府多大帮助,联通不是邮电部的直属企业,所以从一开始就活在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通信的阴影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