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曲线突出的妇女"寿命长"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6-03, 16:38:38:

俺怀疑这是大胖星搞的妖娥子。
=================================


最新研究:曲线突出的妇女"寿命长" (BBC News)

瑞典医学专家的最新研究发现,曲线突出的女性比苗条型女性寿命长。

哥本哈根预防医学研究所的科学家发现,臀部越大的妇女,越不容易生病,特别是患糖尿病、心肌梗塞或其他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越小,而且寿命还越长。

他们说,女性臀围小于40英寸,或者她们服装尺寸小于欧洲规格14号,容易患以上疾病。

这些研究人员说,臀部脂肪能产生一种自然生成的激素,为身体提供保护。

臀部瘦小"有害"

丹麦研究人员说,这种激素被称为脂联素(Adiponectin),可以防止动脉增厚梗阻。

他们在1987至1988年期间对年龄从35到65岁的3000名男女进行调查。

研究人员还对丹麦医疗系统1998年之前登记的患者数据进行了研究。他们主要统计心脏病患者以及其中有多少人在2001年之前死亡。

他们通过对妇女臀围对比研究发现,臀围最大的妇女的死亡率降低87%。

臀围较大的妇女的冠心病风险减少86%,出现心脏病的风险减少46%。

过去的研究也发现,臀围较小的男女容易患糖尿病,高血压和胆囊疾病。

参加这次调查的研究人员劳伦·利斯纳指出,现在看来,对于妇女来说,测量她们的臀围比测量腰围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