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群众早已看穿复兴的公检法的阶级本性:山东千人围殴抢小孩人贩子 警察抓捕遭围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6-09, 05:30:54:

http://news.sina.com.cn/c/nd/2016-06-09/doc-ifxszmaa1761340.shtml

山东千人围殴抢小孩人贩子 警察抓捕遭围堵
分享 2016年06月09日07:42    大众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据兖州公安官方微博消息,6月8日21时17分,济宁兖州区和馨家园西区门口发生一起抢孩子的警情。接警后,兖州区局城郊派出所民警出警到达现场,欲将一名被群众现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带走,个别人鼓动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围堵警车,经公安机关现场工作,目前事态已平息,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其余在逃嫌疑人。

  另据生活日报报道,昨日夜里,几名新疆籍男女在兖州偷抢小孩被群众及时发现!孩子才得以幸免!上千名群众将人贩子围殴,据传,警察出警近四十分钟才到警车被暴怒的群众掀翻!@兖州公安 发布案件通告,但是对出警40分钟才到没有说明具体情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