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级斗争,放之四海而皆准:蒙元养穆畜杀中国人,伪共、米欧统治阶级投资穆畜杀愚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9-26, 02:50:49:

引用:
“我目前的认识是:伊斯兰教问题的综合原因是1、作为信仰,它与基督教犹太教没有两样,都是信奉上帝,但它教规戒律特多,是吃啥喝啥用啥等。2、人们认为遵守戒律就是信教,信教就是有信仰,所以信教的人不愿影响来世讲究生活方式,什么都要清真(清真泛化),梦想整个社会都清真,也就是“政教合一”。3让他人尊重“清真习惯”就是允许他们信教,让我们陪吃清真食品就是遵守他们的“宗教饮食戒律”,也就是“清真饮食习惯”。4、这些“习惯”是1400前中东阿拉伯的“生活方式”,怎么能适合当今世界?5、所以大批穆斯林反政府搞“圣战”。国际有瓦哈比、本拉登和ISIS,国内有宗教极端和南疆暴恐,也称东伊运。”

“南疆暴恐形势严峻我们“访汇聚”成了长期,但工作方式和内容没变,也没有具体“去极端”方法,新疆社会到处安检各级领导层层加码负无限安全责任。但清真问题没人敢碰,无处可说,有的“访汇聚”干部带头讲“清真”,不许到兵团换桶装水、买牛羊肉、连炒菜也不许放料酒,民族干部理直气壮说这都是自己的民族习惯,这么多“民族习惯”我们都要尊重,不就是把清真当习惯演变成“把杀人当成习惯”的南疆“圣战”?”


引用:
老曾阿牛M :截至到美东时间9月25日晚上9:52分为止,美帝所有的主流媒体关于西雅图枪击案Arcan Cetin的介绍仅仅为土耳其移民,没有提及他的个人宗教信仰、也没有报道推特上流传他之前发布推特支持希拉里。这就是新闻自由的美国,政治正确比新闻正确更加重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