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对美国的影响-左派醒脑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6-09-22, 23:53:57:

我十多年以前读到的报道,说移民对美国的影响是MIXED,不好不坏。

---------------------------------

美国科学工程及医学院(National Academies of Sciences, Engineering and Medicine)最新公布的报告指出,大量涌入的移民已成为美国政府资金流失的负担,因为移民每年从政府获得多达2960亿元福利,远超过所缴的税。该 研究发现,创纪录的新移民正让国家财政紧缩。

这项定22日发布的报告指出,移民拉低了美国人的收入,尤其是在就业市场上缺乏竞争力的劳工,冲击特别严重。

该研究还发现,新一代移民的同化过程并不如之前移民那样顺利。研究人员认为可能的原因之一是新移民在语言学习能力方面的欠缺。以墨西哥移民为例,在过去20年普遍面临的问题即为学习英语困难。

这份研究报告是对之前美国移民假设的挑战。作为移民政策的拥护者,白宫始终强调,推动无证移民合法化,以及合法移民的增加可以为政府增加数十亿元的收入。

该研究共分析八种不同的"想定"(scenarios)状况,在计算每一种想定联邦和地方政府的收支後,最终发现不论何种想定,移民最终都成为政府的负 担。在最坏的想定中,2013年美国政府在移民身上的支出多达2960亿元,即使是最好的状况,政府也在那年多支付430亿元。

在某些想定中,联邦政府从移民身上的税收获益的确高於支出,但各州和地方政府却始终是付出更多。报告认为,原因之一是地方政府需要为移民子女提供教育资金。

这份报告公布的时空,正值大量新移民涌入美国。在30年前,美国每年接收的移民大约是60万人,但进入新世纪以来,每年接收的合法移民数已经超过100万。2014年,美国的移民数为4230万,大约占到人口总数的13%。

http://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16/sep/21/mass-immigration-costs-govt-296-billion-year-natio/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