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圣战,米国比中国落后太多:美华盛顿州枪击案嫌犯已被拘 共和党:凶手是穆斯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6-09-24, 23:22:41:

美华盛顿州枪击案嫌犯已被拘 共和党:凶手是穆斯林

2016-09-25 11:01:00环球网 查希 分享 参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美联社9月24日消息,斯卡吉特郡紧急事务管理局表示,23日发生在美国华盛顿州伯灵顿市购物中心枪击事件嫌犯已被拘留。
  据此前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3日约19时30分,一名男子突然用枪射向人群,导致4名女子当场丧生,另有一名男性受重伤,后送医治疗无效不幸身亡。枪手在警察抵达现场前已经逃离,警方正在排查。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24日表示,没有证据显示23日晚间发生在华盛顿州伯灵顿小城梅西百货公司的枪击事件是恐怖行为。
  据当地警方透露,凶手可能是“一名拉美裔的男子,穿灰色衣服”。枪击原因暂时不明。警方已根据商场现场监控录像,指出一名持步枪的男子疑为凶手。

  但美国田纳西共和党24日在推特上推文称,“枪手已经被证实是一名土耳其穆斯林,那么发生在巴尔的摩的枪击事件呢?”据外媒报道,美国巴尔的摩24日晚发生枪击事件,8人受伤,3名枪手在逃。 警方发言人称,伤者中包括一位父亲和他3岁的女儿,所有伤者都没有危及生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