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身攻击来替代对政策的攻击,无法说服有头脑的选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6-10-04, 12:43:40:

回答: 愚昧,野蛮,文明,启蒙,弱智,等等都是主观上的,是帽子,你用,对手也能用。 由 cristal 于 2016-10-04, 11:34:22:

川普就是一个扳道工,要改变美国现行政治轨道(非法移民,反恐,社会福利政策和政治正确等)。
这不光是今后4年,而且最高法管指定会影响今后20年的社会政治走向。用二十年的时间,会发生什么?非法移民大赦,民主党选票大增,更多涌入,穆斯林社区壮大,恐怖分子recruiter和radicalization的基数倍增,更多的fee stuff养不愿工作的懒人们来吸毒犯罪好获得选票继续执政。西欧前几年的头痛,美国都有可能会有了。
所以说我不在乎你们对扳道工的人身攻击,扮个开关不是什么arts。另外,我相信美国的政治体系保证了这列车不会出轨,但是去到不该去的地方是有可能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