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川普的铁粉都开骂他是煞笔啦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ffman 于 2016-10-20, 12:15:20:

回答: 为什么川粉不动摇, 兼谈微积分教育 由 短江学者 于 2016-10-20, 10:31:05:

老川从去年参选以来,本来一手好牌,现在打成这么烂。一天到晚除了玩twitter和煽动红脖子,一年多以来,半点提高都没有。我本来真想投他一票,但现在不行了。一块软豆腐,扶不上墙,已经沦为极右派夺权上位的工具。

我也想骂他煞笔,他们家儿子,女儿随便拿一个出来说话都比他成熟有逻辑,辩论都比
他强。
整个感觉老床智商below average (of those well-educated ppl pool)

可惜那些smart的都没有他有勇气,也没有他那么接普通民众的底气

不管怎么说,今年就是要 stop evil d party!

Trump 有喊口号的本能,没有debate的能力,他昨天晚上后半部分站在台上特别的
uncomfortable,心里痛恨这个破烂debate,胡言乱语,不知所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