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东西有可操作性吗? 吃抗乙肝西红柿,不用打疫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hatChat 于 2005-1-17, 01:25:24:

"这种转基因西红柿在外观、口味、产量、营养含量和栽培技术上与普通西红柿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导入了转基因疫苗,人吃了能产生抗乙肝病毒的抗体,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问题一, 所有卖西红柿的如果都贴上转基因商标, 消费者和监管机构如何区别真假?

"这种西红柿人人都能吃,每周吃1-2个,每年吃2-3个月就能达到去医院注射乙肝疫苗的效果。而且食用这种转基因西红柿预防乙肝比注射疫苗更为方便,且免疫力更持久。"

问题二, 如果有消费者一手拿着在过去的三个月一直在购买,消费抗乙肝西红柿的证据,另一手拿着医院诊断证据表明他又染上了乙肝, 谁将承担法律责任及赔偿?

"这种转基因西红柿一定要生吃才能达到预防乙肝增强免疫力的效果。"

问题三, 现在要把药厂和医生的利润转移到种西红柿的农民和卖西红柿的小贩身上, 前者会心甘情愿吗? 换句话说, 如果他们联合起来发表几篇"研究"论文声称这种转基因西红柿没有效果, 消费者更愿意相信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