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你有空去npr找找几个记录片看看,拍的是现在美国中部贫困州的状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6-11-21, 10:50:45:

回答: 澄清一件事,这个坛子里面没人骂你和饶蠢。因为智力上面没资格 由 whatistruth 于 2016-11-21, 10:17:13:

很多人也是家里穷的很,孩子靠学校免费午餐。
那些人和中国的贫困农村的一样,有打工赚钱的机会就不会上学了。
上过学可能会说,干嘛不上学,上学以后不就好了嘛?贫困生在大学能全力集中学习的有几个?经济压力从来都是生存与否的基本。
上不了学,出不了头的里面就没有天才?,
美国的教育这几年有些话不能说,不能讨论,结果就是灌输了一代。全盘接受,点赞,然后上街去了。
提种族,讨论种族,不是认同。我宁愿有个人当面说歧视性语言,而我当时就和他争论一下为什么你的种族语言有问题。如果只是一板砖,那些人的想法不敢提,结果还是在里面挥之不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