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方舟子几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skyNA 于 2017-01-19, 07:42:44:

跟贴较长,另起一贴,不好意思。

对我的跟贴(再说几句),方舟子也跟了两贴,让我一起作答。

再说几句(HuskyNA)
“最近”是可长可短的,这你比我懂,我怎么不知道是几年前发生的事。另外,你在文章和演讲中提到谁封你,谁是总后台了吗?如果做了,你可说,我在说“闷棍”时工作做得还不够或粗心大意。我并没说你一定没回答那些问题,我只是说我还没听说,怎么就罔顾基本事实了呢?到底谁是三岁小孩的水平?你的揭假功底/逻辑哪儿去了?

1。川粉和川普一样,造谣被揭穿了就胡搅蛮缠地无耻狡辩(方舟子)
狡辩“两年多以前”也是“最近”倒也吧了,造谣我“谨慎地保持沉默”居然以“还没听说”来辩解,我当时写了那么多文章登在新语丝、推特、博客上,你好意思说“谨慎地保持沉默”?我在推特和演讲中都提到是谁封的,如果你真的这么孤陋寡闻也敢来自作聪明地说我“谨慎地保持沉默”是因为有“政治智慧”?这不是和川普一样无耻是什么?

2。而且这个无耻的川粉把我当成了在网信办工作人员,居然要我来解释(方舟子)
“为什么封账号?谁封的?谁命令的?什么时候能解封?”否则我就是在“谨慎地保持沉默”,真是无耻。顺便告诉这个孤陋寡闻的川粉,我的微信账号已经在一个月前解封了。

我(HuskyNA)的回答:
我跟你说了我几年前就听说你被封网,也的确“还没听说”解释。你要不信,我也没办法。还是那句话,你在文章(新语丝、推特、博客)和演讲里如果说了谁是后台老板,你就有权说我准备工作做得差,粗心大意。不过如果你还没回答那个问题,那我是不是可以说你至少在这一点(谁是后台老板?)上你谨慎地保持了沉默?在揭假时,你可是一直打破砂锅问到底的。

再说,这些跟我的主要观点有多大关系?我加了那最后一节,是为了平衡我的观点,为你加分的。你要实在不喜欢,减去便是了。逻辑,逻辑啊!好端端的,怎么就突然用上“胡搅蛮缠”“无耻狡辩”了?我想有点常识的人都会知道,这两个词按在谁身上更合适。这么爆跳如雷有点不可理喻(色厉内荏?),看来你真地会恼羞成怒啊。

为了平衡,我再加一句,你的账号开始解封了,那是好事,祝贺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