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这个无耻的骗子,他的“纳粹”说是白纸黑字!他和糠女是天生的一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ffman 于 2017-01-21, 19:18:03:

中央社维吉尼亚州朗里21日综合外电报导 美国新科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今天正式走访中央情报局(CIA)总部,寻求与CIA修好关系。川普先前曾痛批美国情报机构调查俄罗斯发动网攻意图影响美国大选案。川普先前抨击说,美国情报机构的手法,令人联想起纳粹德国。但川普今天以总统身分首度走访CIA总部时,对CIA官员表示,他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

当川普赞扬说,“能做你们所从事工作的人非常、非常少,我希望大家明白,我非常支持你们“,台下爆出喝采和热烈掌声。
在美国情报机构认定,俄罗斯总统蒲亭(Vladimir Putin)指示黑客入侵美国民主党电邮,试图在美国大选中助川普一臂之力后,川普曾粗暴抨击美国情报官员。

其后,外泄的未经证实文件指称莫斯科当局握有关于川普的见不得人黑资料后,川普指责美国情报机构采行宛如纳粹手法。但川普今天于历时约15分钟的即席演说中,并未提及俄罗斯。

川普说,他与情报机构的龃龉是媒体编造的,并形容媒体记者是“地球上最不诚实者之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