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风华闲情 于 2017-02-19, 08:40:42:

致百佑佳(广州)食品有限公司和美国百嘉国际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客户公开信

百佑佳(广州)食品有限公司和美国百嘉国际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总部位于美国盐湖城,总经理王琦,身份号码440105198109295750。

多年来王琦以国际进出口贸易为名,以境外为据点,从事违法走私犯罪活动,多次被国家海关部门查处。走私金额高达数十亿。

2015和2016年,在海关总署的统一部署下,代号为“破冰”“破冰Ⅱ”的打击海产品走私专项行动查处了美国百嘉国际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和百佑佳(广州)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七十三号穗丰大夏C座8楼和广州市海珠区北山桥头大街226-228号B栋101-201的走私窝点。

为了逃避国家海关部门监管,王琦处心积虑,把所有走私相关的材料存放在境外,对海关的查处人为制造障碍。

百佑佳(广州)食品有限公司和美国百嘉国际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的人事和行政部经理庞颖(身份号码440102197206106524)和王琦沆瀣一气,对国家海关部门百般阻挠,企图销毁没来得及转移到境外的走私材料。

王琦和庞颖多年来明知故犯,违反海关法规,逃避海关监管,采用低报价格、伪报品名、伪报贸易性质等手段,走私进口各类冻海产品,牟取非法利益。

所有在国家工商部门合法登记的公司企业有义务有责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进行合法经营。所有百佑佳(广州)食品有限公司和美国百嘉国际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的客户在进行商务合作选择合作对象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甚至遭受法律惩罚和制裁。

部分走私客户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海关
俏凤凰
侨美集团
很高兴遇见你
中国工商银行东山支行
中国百佳超级市场
上海捷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第三分公司
日月潭餐厅
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长隆酒店分公司
广州粤川信易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广州喜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寿司皇饮食有限公司
广州市友谊对外服务有限公司
利亚华南便利店有限公司
广州自由自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真功夫快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长隆夜间动物世界分公司
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长隆酒店分公司
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香江酒店分公司
广州寿司皇饮食有限公司
广州市优鲜选贸易有限公司海珠分公司
广州市宜家送菜有限公司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洞庭土菜馆旗舰店
白天鹅宾馆
八重洲日本料理
广州蕉叶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世贸分店
广州酒家集团
广州市哈陛玛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麦点九毛九餐饮连锁有限公司
广州市羊城酒家有限公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