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同学是不是把负能量和暗能量混淆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网友 于 2017-03-28, 21:27:28:

通常说到的能量就是个以国际单位制里的焦耳为单位的一个数值,总是相对于某个参照系/参考点。能量守恒就是说这个数值不变。没有一个原理或规定说这个数值必须是正值。上次举了两个实例,但杜同学认为一个人是猜想家,另一人根本不值一提,仍坚持认为能量必须为正。那就来看看这个:杨振宁的论文里使用负能量:http://www.colorado.edu/physics/phys3320/phys3320_fa14/notes/Physics_Today_Nov_2014.pdf 。万一杜同学仍然认为杨老师也是”猜想家“,那就再来看看这个:爱因斯坦使用负能量:http://einsteinpapers.press.princeton.edu/vol7-trans/327?highlightText=%22negative%20energy%22 。要是连爱因斯坦也不相信,恐怕世界上只剩下杜同学一个人算得上物理学家了。:)根据杜同学文章的最后一段,杜同学是不是把负能量和暗能量混淆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