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川大:只要背景深,处分带来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faabb 于 2017-06-24, 13:06:11:

我的川大:只要背景深,处分带来升


拉斯维加斯的所有表演,都是赤裸上身的,这是一种常识。川大的处级干部陈谦明,报销了在拉斯维加斯的所有费用,包括机票、演出票、买奢侈品包的票据,应该受到严惩,这也是一种常识。但是:
陈谦明,川大唯一拥有免死金牌的人,连续三次违规犯错。2014年的拉票贿选,2016年的持因私护照去美国公务,2016年的违规报销在拉斯维加斯吃喝玩乐买的票据。这样一无视党规党纪屡教屡犯的人,却因有着过硬的背景和川大领导的庇护,在2017年6月任命成了华西口腔常务副院长。华西口腔啊,全国排名第一的医院,拥有一流学科一流资源的重要地方,怎能被这样一个劣迹斑斑的人玷污!难道口腔的人才死光了吗?
民愤,就这样被激起!川大书记校长王建国、谢和平,你们和陈谦明有什么样的利益关系,让你们想尽办法、再三包庇他?你们扪心自问,如果三连错发生在其他人身上,你们还会如此包庇吗。王建国、谢和平,你们是川大的领导者,请问,党纪党规是什么?八项规定是什么?中央巡视点名要求整改的是什么?你们采用缓兵之计,敷衍中央巡视,你们如何引导党员干部?如何服众?
华西口腔,我热爱的地方,请赐予她一位品德端正、廉洁清正、恪于职守的优秀管理者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