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总结 宜春学院女教师举报长江学者李志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hxhxh005 于 2017-10-29, 02:45:40:

http://bbs.creaders.net/education/bbsviewer.php?trd_id=1275344


现在在中国当教授真好. 武汉某高校长江学者李志纯41岁不结婚. 以"相亲"为名玩弄女学生. 别人问他为什么不结婚,他说结了婚教授的优势就没有了.该校有个女硕士生,被搞大了肚子,他也不和别人结婚.在学校里沸沸洋洋.


这样的叫兽,到处搞女老师也就罢了,这是他的自由. 但到处搞女学生,是不是有点违背基本道德规则.在美国教授和女生可以吗?
http://bbs.creaders.net/education/bbsviewer.php?btrd_id=4807126&btrd_trd_id=1275344

有个女的,李志纯住院天天去培,李某就在医院和人XX,医院的人都看不下去.后来女的找他结婚,他却说没有感觉了

李某海被目击在校园车震,太有才了

http://bbs.creaders.net/education/bbsviewer.php?btrd_id=4807174&btrd_trd_id=1275344

李志纯先后搞过某护士,某学校行政人员,武汉各高校女老师,菜市场工作人员,本科生,硕士生,博士.

长期不结婚是因为性变态.主要目的是在武汉所有高校都找一个.见面就上床

学校发的长江学者津贴主要用来嫖娼. 号称41不结婚,其实为了潇洒.有学校MBA去武汉卓刀泉饭店 (武汉知名色情场所)玩,看到李叫兽边整理裤子,边从J院出来.

经常用约炮网站约炮.他的学生还给他买约炮网站的会员卡

http://bbs.creaders.net/education/bbsviewer.php?trd_id=1281493

宜春学院女教师血泪举报长江学者李志纯欺骗感情,烂搞男女关系

我是宜春学院一位年轻女教师。2017年5月,宜春师专校友又是长江学者的李志纯来宜春学院做报告。做完报告在后面探讨问题时,我问了个问题,李看到我有点漂亮, 李志纯给我一张名片,加了微信。说自己还没有结婚,要和我谈恋爱。他问了我的年龄家庭等信息,说和我门当户对。
我是宜春穷老师, 当时爱慕虚荣,想嫁个有钱人过好日子,看着李好像也老实真诚,我也不反感他,就默许了。
李志纯说自己在武汉有2套房,百万年薪,以后都给我.李最开始对我很好,百般忽悠买礼物。我为了钱和虚荣, 一时糊涂,就同意了。
没想到在老实的表面,是颗魔鬼的心。接着在宜春,该发生的事都发生。李志纯也不敢在学校安排的酒店,在宜春明月山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和我约会,事实上第一次是李志纯强J的,我还多次去他武汉的大房子满足他的兽欲。 他也常从武汉到宜春明泉居温泉酒店和天沐江西明月山温泉度假村来搞我。7月他还带我到一个什么交通大学开会,他住会场酒店,我被安排住外面一个酒店,他白天道貌岸然,深夜1点过来蹂躏我。
其实李志纯比我矮,又丑,个性暴躁. 41了,人矮某些方面有问题, 有点阳W,所以有很多变态行为。他在网上买很多道具,吃了药对我百般蹂躏。一次我在武汉他的房里大出血,李说自己是长江学者,不能去医院出丑,我还没得到治疗。
结果李志纯玩厌倦后,说该玩的都完了,我们还是算了。李真是一个始乱终弃的人间败类, 先甜言蜜语花钱把人骗上床, 然后找下一个玩, 这就是他不结婚的原因。我希望各位知识分子起来揭发他的恶行。 我找了很多人做工作,都不行,希望李志纯永远都不要再回自己母校宜春学院祸害我们。
今天老师告诉我看到网上终于有他的帖子,知道还有姐妹被祸害,所以在朋友的鼓励和建议下勇敢地出来揭发. 我也不想告官,这种事传出去以后我也嫁不出去,但希望他受到良心的谴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