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Chees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7-10-29, 10:41:12:

我们的运气不错,两孩子都在身边工作学习,全家每周能一起出去吃顿晚饭,聊工作聊学习聊生活。

上周既定晚饭日期,孩子们都忙无法参加。 我提议改日,但他们凑巧每天都忙。于是倌提议当晚他们忙完后回家喝酒聊天。

下班后,我和倌去买酒买Cheese为孩子们回家做准备。拿了两样我们喜欢的Cheese后,倌还要找SpicyCheese。

”是这种吗?加了PumpkinSpicy的。”
“不是,是要辣的。”
“你怎么会想到要辣Cheese?有辣Cheese吗?”
“有的,我吃过,很好吃的。”
“你怎么会喜欢辣Cheese?你都不吃辣的。”

倌继续找辣Cheese,还真让他找到了 Hot Jalapeño Cheddar。

“你吃过的是这种吗?好吃吗?”
“不知道,试试吧。”
“也行,孩子们也许会喜欢。尝尝新鲜吧,那个PumpkinSpicy的也拿一块吧。”

当晚9:30后,两孩子陆续到家。我们各自调配好自己的鸡尾酒,围坐在露台上。月光下,孩子们开始祝我生日快乐,我才反应他们不愿改日是要回家给我过生日。孩子们表扬我是一个开放的妈妈,让他们敢于追求梦想。其实,两孩子的学习和工作也极大的拓广了我们的视野和兴趣,跟着他们经历另一番人生。

辣Cheese是真辣,没人敢吃第二口。

随后的几天,我每天吃一小块辣Cheese,辣得嘴麻肚子痛,就像读大学时午饭后的感觉。吃着了三天后,我才反应过来,

“嘿,这Cheese是专门买给我吃的?”
“当然啦,才知道啊?”

原来倌是为我庆生才买的辣Cheese,当晚我都没心思品尝,一心都扑在孩子们身上了,辜负了倌的一片心意。哈哈~~哈哈~~~~




所有跟贴:
  • 幸福家庭! (无内容) - silxirt (0 bytes) 2017-10-29, 11:07:20 (836860)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