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好像被封了。是因为妄议低端人口?还是因为"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我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heringma 于 2017-12-02, 21:26:36:

https://m.weibo.cn/status/4177698869802644

司马南
11-24 来自 HUAWEI Mate 9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毛泽东: 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 毛泽东: 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 ​​​
司马南

毛泽东: 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


https://m.weibo.cn/status/4177606062102015
司马南
11-24 来自 HUAWEI Mate 9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我爹。
@司马南: 以爹的名字办个网站,作为人子,在自家的网站上,怎么夸爹,怎么颂爹,怎么誉爹都不为过,反而显得的很贤孝。

互联网时代了,若那些孝子贤孙都去办一个虚拟网站,把自己老爹大大地颂扬一番,振振有词,声泪俱下,言之凿凿,长跪不起,渲染影响很多人一起来三叩六拜,说些感情真 ​​​...全文

胡耀邦是中国历史上三不朽人物
胡耀邦是中国历史上三不朽人物
2008年,在改革开放30年之际,我参加了“胡耀邦与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座谈会”,我在发言中说“胡耀邦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现在改革开放快40年了,明年就要进行改革开放40年回顾。中国改革开放成绩越伟大,胡耀邦的历史贡献就越大,可以说胡耀邦是近代以来中国唯一的“三不朽”人物。 现在回过头来看胡耀邦在1983年的讲话《四化建设和改革问题》,发现他说的话很有意义,到现在仍然有作用。我们现在越尊重历史,时间越长,胡耀邦的影响就越大。当现在世界各国都认同中国改革的成果时,胡耀邦的作用就尤其突出,因为胡耀邦让中国人有了自由,有了就业的自由,有了创业的自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