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圣战士回欧洲判刑坐牢,回中国奖励房屋田地。西边不亮东边亮,复兴盛世,伊法治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heringma 于 2017-12-17, 00:27:24:

引用:
 被遣返回国后,阿力木已经一无所有,没有住房,没有土地,只有深深的忏悔和反省:“我不该听信宗教极端分子的话,放弃了幸福生活跑到国外,受尽折磨,连累了妻子和女儿。”当地政府没有抛弃他,不仅因为他的悔罪对他宽大处理还帮助他一步一步找回新的生活


引用:
 当地公安机关经过审讯调查,结合阿力木的犯罪事实、主观认罪态度以及在境外的服刑经历,依法予以宽大处理。

  虽然免于处罚,但阿力木一家面临的是无房无地的现状,他们无法正常生活。

  家乡并没有抛弃他。拜什艾日克镇综治中心专职副主任朱安成说,“访惠聚”住村工作组和镇、村干部都来向阿力木讲政策规定,打消他的思想顾虑,帮助他解决生活问题。“并没有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他,他还是我们的群众。”

  在村里的帮助下,阿力木一家住进了亲戚的房子,并申请了富民安居房,变卖的耕地得以赎回。而他除了种地,还重新做起了生意——贩卖红枣和核桃,民警是他的担保人。“要帮他一把,如果我们对他另眼相看,别人也会这样做的。”艾孜买提·艾麦尔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