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气啥?Goodhelper(又名阿拉巴马)这篇文章纯粹是通篇谎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8-01-19, 10:53:26:

回答: Goodhelper 不会是在胡说八道吧? 由 求真 于 2018-01-19, 07:42:12:

这句话是在说他自己:

引用:
编造谎言的人是聪明的。他们喜欢编造死人的谎言

其实说错了,编造谎言的人不都是聪明的,也有愚蠢无比的谎言如阿拉巴马写的这些昏话。

他说的这些话没有一句有事实根据。暗示雷锋做好事送大嫂回家,是性压抑希望大嫂让他打一炮,这种说法只能暴露阿拉巴马自己脑子有多么肮脏。说“一公先生面临个人收入和科研经费被减少的情况下识时务者为俊杰”也是放屁。他那时正被选入HHMI,怎么会是经费被减少?施一公回国显然有他自己的盘算,但恰恰不会是因为经费减少。

你可以指责这些“英雄人物”的编造成分,但请不要造谣。造谣只能使你自己失去信用。

我无意替这些“英雄人物”辩护,但这篇恶意污蔑人的文章真不应该发到新到,降低了新语丝的品味和信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