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培养的东干族留学生毕业都想留下 原是西北回民后裔迁徙中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4-22, 10:31:03:

回答: 里应外和,改革人才赢定了!:娃呀,你回到长安,告诉他们,『白彦虎打回来了!』 由 tsa 于 2018-04-22, 10:26:49:

https://m.weibo.cn/status/4231540508175747

司徒茄子vvv
13小时前 来自 Android
//@双鱼座的快乐每一天_011:东干人是阿富汗,叙利亚东突分子的主力来源,同时东干人是陕甘回乱屠杀上千万汉人的后代,中国免贵培养他们为了啥?


@犯罪学读物: 中国培养的东干族留学生毕业都想留下 原是西北回民后裔迁徙中亚 犯罪学读物的秒拍视频 ​​​


89
10
39
转发 89
评论 10
赞 39

dd大道YY_56873

11小时前

叫他们滚

翁学国森

12小时前

不说为什么迁居?

站着往前走

12小时前

10
又是国务院侨办搞得事,这些人屁股坐歪了,脑子还有病!

辞颖

12小时前

4
他们信仰伊斯兰,骨子里的教育是仇恨中国的,就是因为同治之乱

暗音子

13小时前

1
非有大功不得入中国,把他们派去剿匪恐怖分子,每个人手上至少三条恐怖分子人命再说//@司徒茄子vvv://@双鱼座的快乐每一天_011:东干人是阿富汗,叙利亚东突分子的主力来源,同时东干人是陕甘回乱屠杀上千万汉人的后代,中国免贵培养他们为了啥?

A岳天放

13小时前

太激进了[good]

烈虎硬爬山_斗者

13小时前

2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共青团中央 @中国政府网 @紫光阁 @阿勒泰公安在线 为什么不把钱花在国人身上?//@司徒茄子vvv://@双鱼座的快乐每一天_011:东干人是阿富汗,叙利亚东突分子的主力来源,同时东干人是陕甘回乱屠杀上千万汉人的后代,中国免贵培养他们为了啥?

Arthur-caral

13小时前

为了回国爆炸[疑问]

维天有汉002

13小时前

2
为了将来有一天,再来个同治回乱,占领西安城,再杀个几亿汉族人啊,这就是他们一步步的怎么灭绝汉族人的大棋呀!那些曾经屠杀几千万汉族人的东干人,把他们重新召回来,这只是灭汉大棋的,一步罢了![吃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