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口加速引进正信:2017年外籍人士工作满4年,年薪30万纳税5万,即可申请中国永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4-23, 06:07:32:

https://m.weibo.cn/status/4232041312272982

深圳宁南山
11分钟前 来自 HUAWEI Mate 9
评论还有说中国永居不好拿的,可能是不知道2017年的中国发生了什么巨变。 在相关人士推动下,外籍人士工作满4年,年薪30万+纳税5万,工作单位推荐即可申请中国永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

@申典启: 日本的移民们。
说到移民。我觉得发达国家里日本是个比较特立独行的地方。
认识一个在日本工作20年的巴人,叫可汗。可汗四十多了,在老家有三个太太,11个孩子。
但是可汗对日本这个国家毫无好感,我问其原因,可汗抱怨到:“日本是个非常狭隘排外的国家,我虽然在这里为日本纳税了20多年,但是却无法拿到日本国籍。这方面日本就是一个落后的国家”
我问道,日本有什么好?可以考虑去其他国家发展。可汗说,当年是因为日本工资高,他一个人的工作,足够养活一家老小二十几口人。但是现在孩子长大了,他希望把三个太太和9个(当时)孩子都接到日本来生活。却断然被日本移民局拒绝。 可汗说:“我也曾想过来中国发展,因为中国的文化包容度远远比日本高,但是迫于经济原因,我还是选择了日本。但是中国现在变化日新月异,或许我会考虑来中国。”

21

13
15
转发 21
评论 13
赞 15

谯天成

刚刚

让人心寒[悲伤]

成都乡牛不群

1分钟前

相关人士都是谁?[二哈]//@深圳宁南山:评论还有说中国永居不好拿的,可能是不知道2017年的中国发生了什么巨变。 在相关人士推动下,外籍人士工作满4年,年薪30万+纳税5万,工作单位推荐即可申请中国永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

阿里哈福

3分钟前

回复@怼天怼地怼喷子:不是他想来就能来的,这个事情不属于平民要考虑的

癸水润戊

3分钟前

1
为黑绿腾地方

是小委啊

4分钟前

数祖忘典,把这种人供起来。

电_脑慢了

4分钟前

这个门槛就太低了。

菩提树下炼丹

5分钟前

永久居留、入籍是两码事儿。

飞行的我耳机里

6分钟前

3
年薪300万纳税50万我觉得可以考虑

黎明到天亮

8分钟前

//@深圳宁南山: 评论还有说中国永居不好拿的,可能是不知道2017年的中国发生了什么巨变。 在相关人士推动下,外籍人士工作满4年,年薪30万+纳税5万,工作单位推荐即可申请中国永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

youkali_

8分钟前

12
槽,汉人一胎是为这些人腾位置?

大头大耳朵的故事

9分钟前

高端人才收割才是最高战略[挤眼]

我不_好_

10分钟前

2
满足条件的人不少,不知是谁推动的,有没有经过慎重调查

xiaody

10分钟前

1
啊,完全没听说这样的新闻,乱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