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烟肼毒死有主恶犬规避法律责任的方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6-19, 01:31:09: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1022%3A2309404225209845560535

异烟肼毒死有主恶犬规避法律责任的方法

关爱智障儿童专用号520
04.04 22:26
阅读 69万+
本人最近截到一副非常好的图片,画面非常的和谐、美妙……详细的叙述了异烟肼毒狗的原理、以及毒饵制作过程。但是图片当中缺少了毒死有主恶犬规避法律责任的方法!本人今天有空做补充说明!本人详细研究过相关法律条文,并请教过专业的律师!清理有主恶犬涉及两条法律,损害他人财产罪和投放危险物质罪。这两条法律对于异烟肼毒狗的管控在特定情况下属于空白,这两项罪名的认定有两大必要因素,投放的是否为有毒物质和是否有主观故意的行为!触犯其中一项都不行。用异烟肼就排除了有毒物质的选项,本人再三劝阻过灭狗义士们不能投放毒鼠强、灭多威等触犯投放危险物质罪的毒饵,用毒药不管药到有主犬只或者流浪恶犬就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狗奴报警公安就会立案。万一被摄像头拍到了灭狗义士就跑不掉了……在来谈谈主观故意的问题:打个比方,你故意用优质狗粮喂狗把狗奴的狗撑死了你也要负责任,这就是主观故意造成的后果必须要承担责任,用异烟肼也一样。总结下来就是不能当面故意投喂、不能投放在恶犬家门口,只能投放在恶犬必经之地的公共区域!投放毒饵以规避摄像头为中心点,可以选择在夜晚把裤口袋开个洞将制作好的毒饵顺着裤管投放在小区的草坪,公园等地!还可以在夜晚把窗户打开将毒饵扔进小区或者马路边上的绿化带等等……交流作战经验请百度异烟肼!流浪恶犬等无主之物等同于老鼠没有任何法律责任可以用异烟肼当面投喂!希望广大饱受狗患之苦的平民百姓拿起手中的小药瓶,团结起来共同打击变态恋狗癖以及嚣张的拜狗邪教,那么中国消除狂犬病,摘掉狂犬病大国的帽子指日可待!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功德无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