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掌勺人 于 2018-06-19, 22:04:16:

看球是一种抑郁症的表现。
以前看到一些报道说奥运会结束世界杯完事总是会有些人陷入一种难以自拔的情绪低落,也就是抑郁症的状态。这个现象很容易理解,比赛使得观众激动兴奋,热情消耗殆尽就进入抑郁。2018年的世界杯开始后,我的看法超过了这种民间的理解,我认为看球本身就是一个抑郁症的表现。一天好几场比赛,那些队伍和自己没有毛线关系,可是每天早上起来就是无法集中精神,看着直播也无法专注,整个就是典型的抑郁状态,拖着重要的工作不做,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可见这个抑郁症不是什么大赛结束后开始的,而是与大赛同时开始的。
到赛场看球的不敢说,但是坐电视机面前孤独地看球,不是抑郁症就是抑郁症的前妻。
看了球没人说球,就到网上搜哈评球的节目,结果看到老梁说世界杯。老梁说世界杯还邀请一个女的一起来说,就是雷音寺节目中那个女主持人。记得鸡看了雷音寺节目以后说内容不咋的,但是那个傻女孩倒是很漂亮。鸡眼看女人难免老花,实在看不出她好看在哪里。老梁说世界杯的节目的设置有点变化,就是这个叫紫檀的女主持坐在老梁对面一个高椅子上,这才发现她好看的是腿长。那么雷音寺的节目她和老梁都是坐在桌子后面的,难道鸡眼透视了?当然这个扯远了,我是想说看球的抑郁症的感觉,从而推断鸡那种家伙,啤酒都不会喝,绝对不会抑郁到看球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