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上班时间真不适合回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8-07-16, 06:05:39:

回答: ok 那我也回一下。 由 bluesea 于 2018-07-16, 05:51:21:

1. “早就定的”不构成对“认怂”反驳,说“会有”离“既定”都有距离。除非是美国法律强制USTR 不然不构成反驳。

构成反驳的是 比如限定范围很小,但这个不是你whoami 说的。与你有啥关系。如果确实审批很少,那让步很少,我承认认怂说法过了。

2.不准说“以牙还牙”之类的,那外交部显然是违反了规定。看下面11日 7点的报道。

3.如果有人霸道动手打你,还击在理,不理走人在理,坚持以理服人也在理。这里只有一个错的,动手的。

4. 我支持反击,美国人要霸道,我们可能损失很大,但是不可能不抗争的。美国人自己电影都会这么说,面对强权,就是要抗争。最后可能输然后妥协,我接受的,我不接受一点都不抗争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