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泡面是为省钱吧,财力不够又想出去看看,就自带泡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8-07-22, 03:35:53:

回答: [ZT]明治维新是从吃外国料理开始的 由 疫苗 于 2018-07-21, 21:59:16:

到我这代就好很多了,我们游轮下船以后,巴士车放下游客后周边日本餐馆就被游客们占领了。去年我们是自由行还好,日本司机大叔收费贵吧,人家服务真不差,到一家餐馆,司机大叔主动下车帮我打听有没有座位,一直到拉我们很远的地方,吃了碗鳗鱼面,贵,但儿子不喜欢,又跑去隔壁麦当劳给他补了顿。

游轮上付费晚餐,一个人38美元,其他都不错可羊排甜的难受,餐厅经理解释到,这是专门为中国游客才改的口味啊。反正我是受不了这口味。

上海现在西餐厅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欢迎,西餐精致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不过大家还是习惯了中国胃,比如菜里没油没狠撒几把盐,或者放大把辣椒就觉得没吃似的。这是一个转变的过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