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认错的舔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gss 于 2015-11-22, 06:22:21:

1. 你说共军龟缩了

2. 我说你这话不公平。因为共军距离1200公里。美军刚好在,法军也刚好在。
(先不说美法军队是否参与众多。美军是不认的。我觉得他们参与甚至主导都是有可能的。不过美军是必须矢口否认的,因为这设计国际法的问题。法军可能不需要,因为作为前宗主国,法军在2013年已经或要反恐,出师有名)

3. 你来说法军在Gao附近也有部队,所以和共军一样。以此证明共军龟缩了。要点是共军在bomako没有部队,所以即使不龟缩也赶不及啊!和法军有没有部队在1200公里之外有毛关系啊!你倒不如说法军也有部队在大溪地好了!

今天真正理解到周带鱼为什么这么招人了。原来他就和你一样。不学无术,还自以为是。

4. 你又说美军法军有飞机直升机,不是也是在解释为什么共军客观上无法感到bomako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