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炮奥朗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5-11-22, 11:18:17:

这个左派上台以后,法国更加变成一个养懒人的地方,大幅提高了富人税。使得法国从经济上一退再退。

刨去这些不说奥朗德管理下的安全部门监制烂成了渣,查理事件已经提醒了大家要注意哪些去过叙利亚中东的思想激进份子,而这次依然是同样的人干的,前后一年都不到。

也就是萨科齐时代,法国部队空地一体,直扑科特迪瓦总统府,逮捕了总统巴博结束了科特迪瓦长期的内战和分裂。

到了奥朗德时代,被袭击以后奥朗德要求法国空军空袭,空袭的强度是,法国空军向IS投掷了20枚炸弹,无具体死伤统计,结束。

这是欧洲强国法国?这投弹量连约旦之类的小国都不如。然后法国央求美国和俄罗斯联合起来共同打击IS。算是对IS 强有力的回击。

好吧,我说说我的意见,不要说法国依然拥有庞大的军事力量,就是我法国只剩1个男人了,这个男人也要为死去的亲人复仇。我根本不会央求什么美俄联合,恰恰相反我欢迎任何国家协
助我复仇,但任何国家都不得替我复仇,对于那些主要的IS领袖,这些人必须是我法国军队亲手杀死。

无论你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利益,美国总统为了保全面子极力推广的不动地面部队,这里就只有我法国军队为亲人的复仇,谁挡我以后法国不与他为朋友。我的士兵要么提着这些人的人头回来,要么就永远不要回来。

就是复仇,纯粹的复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