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都会有人骂,怕人骂就别做事情了。现在的政策根本是在鼓励恐怖袭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5-11-22, 13:24:36:

回答: 奥巴马也难办。就算你说的没错,这次应该派地面部队去。问题是 由 蓝隼 于 2015-11-22, 12:39:25:

骂不是问题,能不能有效的处理掉叙利亚问题是关键。IS 不可能通过地面部队彻底的消除,但地面部队可以让他们成为地下组织。

这钱能省得了?现在没挨袭击,就觉得可以省钱了?万一挨了恐怖袭击呢?用省下的钱买回损失和人命?

这样的收缩政策是在鼓励恐怖袭击,IS 除了受到了联合国决议,还有什么具体损失? 你都不知道法国轰炸过去的20枚炸弹是不是算报复,还是失败。因为我很怀疑他们摧毁的那些目标建筑会比那20枚炸弹值钱。

软弱妥协永远有漂亮的借口,勇敢的出击永远会被指点各种缺点。如果堂堂美国总统困在这样的困境中走不出来,早点回家卖红薯算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