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扯来扯去不还是屁股决定脑袋吗?除了想像还有一份真实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6-01-04, 16:32:29:

回答: 没有问题.专车的意思是还有其他车辆供生活用.专车专用.比如你名下只有一辆车, 由 大别山 于 2016-01-04, 14:25:15:

专门一辆车供方出去参加各种公众活动的车不能是安保专车?他们自己私人到哪里去爱坐什么就坐什么,关这车屁事?

这辆车,方不参与,那总要有个挂靠上牌照、养路费、保险吧?不管是个人还是单位。总要有人开车吧?不管是花钱还是不花钱。这也能扯犊子到十万八千里的地方?这解决不了,还专车、安保个屁啊?

好吧,车挂靠在彭的名下,我能不能解读成彭或者律所也可以用此车。但是非安保分内的用车,他是不是可以按照车的里程折旧变现,把钱变相捐给安保基金啊?你当然不认可这个猜测,但是这个和那个洋洋洒洒什么贪污的不过就是两个方向的猜测,所以说扯了这么多,不就是你屁股决定脑袋嘛。

方信任彭、监督小组的(如另一个方)认可安保花费,你们一干人只好死咬着彭不放。

从开始这个基金就不能直接以基金的方式运行,彭不过是在后面辛苦做实事让经费按照设想的运行起来。

现在做事的变成各种贪污、骗子、罪犯了。

所以说中国从来不缺的是恶意的谣言。从老中医到崔反转,哪个不是以恶意的谣言来搅乱视听?

到底什么是 low ? 不是谣言决定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