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包子又杜撰出一个罪名叫“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罪,这算什么狗屁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6-01-05, 08:47:41:

吕锡文身为中央候补委员,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吕锡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给予其开除党籍的处分,待召开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时予以追认。

据新京报报道,“妄议中央大政方针”是中纪委通报省部级落马官员问题时,首次采用的表述。此前,中纪委通报周本顺、余远辉、赵少麟的问题时,并未采用“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的表述。

最新出版的《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首次披露了总书记习近平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一段讲话,其中提到了“妄议中央”问题:“有的人发展到目空一切的地步,对中央工作部署搞软抵制,甚至冲着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大放厥词,散布对中央领导同志的恶毒谣言,压制、打击同自己意见不合的同志,一心以为鸿鹄将至,谁挡他的道就要把谁搬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