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抓获11名号贩子 其中一人为在校大学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求真 于 2016-01-29, 14:25:14:

回答: 杜绝医院挂号黄牛的办法 -- 修改稿 2 由 求真 于 2016-01-29, 09:20:55:

http://news.qq.com/a/20160130/002053.htm

 实名挂号看病不实名

  昨天被抓的号贩子里,年纪最小的李某告诉记者,他是郑州一所大学的在校生,今年6月毕业,目前正在实习阶段。这次来京是因为学校给安排了一份地铁安检员的工作,但他嫌每个月2600元的收入过低,因此自己在网上找兼职。

  “我就是在一个叫‘兼职’的群里看到有找人排队挂号的活。”李某说,当时对方承诺的劳务费是80元。李某表示,他是前一天晚上8点来到这里等待排队,这次对方要求挂的是皮肤科。“用我的名字挂号,到7点左右他们会过来拿号,然后给我80元,之后他们会把这个专家号再转手卖给别人,别人直接拿着去看病就可以了。”李某称,他挂号时用的是自己的名字,但其他患者拿着写有他名字的挂号条去看病时,“医生不会核对姓名。”

----
所以我的办法绝对可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