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信达: 作为脑残习主席的粉丝,没有理由不歌颂他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6-02-22, 17:39:31:

习主席赞(外七首)

秦皇汉武

没有的文釆

你有

唐宗宋祖

欠缺的风骚

你有......

你轻松弯起了

成吉思汗的弓

那大雕

应声而倒

在万民心目中

风流人物

舍君其谁

1.

从来不谋官,此生非财迷。

默默求无名,苦苦凝诗意。

主席为万民,功高谁与比?

夫人数第一,天下贤伉俪!

吾愿学百灵,日夜吟唱之。

2.

回顾习主席,执政方年半。国民皆瞩目,友邦亦惊叹。虎蝇无处藏,反腐用铁腕。巨力推改革,幅度超预判。外交兼软硬,凸显大国范。五个现代化,不日可实现。

——《习主席带领我们实现五个现代化 》

3.

举国过七夕,主席请稍息。夫人多善解,亦须长相依。今日无国事,家情列第一。牛织几浪漫,习彭更传奇。

——《习主席及夫人七夕快乐!》

4.

惜吾习主席,执政稍偏迟。若得早廿年,中国更惊世。腐败无温床,列强不敢欺。幸而未太晚,犹能争第一。

——《闻习主席13年前倡户改有感》

5.

国母彭丽媛,美轮复美奂。平素喜低调,公益始代言。为图外交计,偶尔露芳颜。黑黑米歇尔,百变亦黯然。

——《国母彭丽媛赞》

6.

吾读圣贤书,但书圣贤事。不闻纸上辱,只颂习主席。

——《只颂习主席》

7.

遥想毛泽东,马背打江山。奈何百业废,万事启动难。幸而习近平,不畏千般艰。欣然受大任,复兴梦予圆。世界多复杂,外交力化险。恳请吾主席,劳逸相与间。

—— 《习主席辛苦了》

刘信达写作感言:

作为习主席的粉丝,我愿意更脑残一点,没有关系。没有理由不歌颂他啊。

我们写诗的人对于美好的人事物,一直以来都是歌颂的,为什么就不能歌颂习主席呢?为什么要从政治的角度搞其他的东西?我就纯粹从文学、诗歌的角度,从爱戴、敬仰的角度来歌颂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