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新到 王耀水 的文章,感觉是怨气冲天啊。夹杂个人情绪太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6-03-07, 09:53:31:

1) 卢的个人生活,被气死的也好,被谁气死的也好,是不是都是主管臆测?这个要大写特写什么?

2) 卢在职的时候,自己的亲戚(侄女、侄女婿什么的)都在所里就职,还有女婿当什么贵过黄金的公司的总经理,以及3大干将被卢的打压。这些是不是说明了卢其实是一个恶霸的角色? 你跟着这样的领导后面,不言听计从,说什么好?

3) 陈的得宠和剽窃,难道不是卢一手造就的?所以文革那么一团糟,都不是主席的错,都是底下人乱搞的结果。主席都是被欺骗的是不? 领导人都是无辜的受害者。

4) 陈自己无论得了什么病,什么癌,这个和阎罗、黑心、老天爷有什么关系?那么多得了重病的,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什么时候中国科研界能摆脱这种学霸一手遮天的现实啊?卢的时候没有摆脱,现在难道不还是一样吗? 取消领导、院士的特权,让同行评议站优先,是不是才是出路?

不然今天是王某/卢某/陈某的怨结,谁知道10年之后是不是又有张某/李某/关某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