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同学是追求进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16-03-05, 11:41:03:

这个评价里最重要的词是“追求”,因为大部分ID是自甘落后的,少部分是早就把灵魂出卖了的。

蓝海同学犯的主要错误是以为008是数学家,这是因为他没见过数学家,以为会算术的008做的是数学。这方面版主见识要多些,所以直接授以民科称号,比较准确。

但是版主数学其实也比较差,所以见到变暖教画个曲线就以为是科学了。其实版主在这时候也失去了判断力,主要是看别人投票。008就知道地球温度概念太复杂,说上升了0.8度肯定是扯蛋。

其实大家都看到了,过了变暖教宣称的“point of no return", 地球温度也没上升,海平面也没上涨,南极的冰还在,北极的冰也还在,北极熊也在。这个地球出现的唯一变化是多了一个变暖教。

在事实面前跳出来说“事实虽然证明我错了,不是错了,是不太准确,但大趋势是正确的”的人,就是变暖教徒。 大趋势谁不知道?地球是要消失的,judgement day 终将到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