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的一点成绩, 还是来吹一下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插一腿 于 2005-6-15, 02:29:16:

上星期去拉斯维加斯参加世界扑克大赛(World Series Of Poker), 打了两个比赛。 在$1500 报名费的Limit-Holdem 比赛中,有1049人参加, 我打进了最后一桌。然后在ESPN的电视镜头下比赛, 我不幸连输两把大牌,仅得第十, 获$15,925。如果正常不是特别倒霉的话,我当时的情况得三四名是不难的。 第4名也有十万多刀, 第一名三十六万多。 本来还想再多打几个比赛, 无奈假期用光,就等下月去打$1万报名费的总决赛了。这个比赛的录像预计8月23日在ESPN播出,但还可能有变化。俺在小黑屋里跟ESPN录了半小时像, 但最后比赛只玩了几分钟就壮烈了。本来俺穿那件T-射上场还有5千刀广告费,最后也没拿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